ap-cat

2017年02月04日

最近血一直流  

看到满地的血就觉得触目惊心

心里很害怕,但是又一直不想去医院做检查 

在脑子里一遍又一遍的想 

如果自己真的得了绝症,会怎么做 


我想如果真的是得了不治之症 

可能对于自己也是一个解脱了吧 

我会第一时间辞掉工作,退掉房子

给每一个我所在意的人写一封信 

然后带上行李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国家 

就这样每天游荡在街上  

待最后的时光被耗尽   孤单的死在酒店的床上 


想去认识新朋友,听他们的故事,感受他们的情绪 

想去拥抱一个陌生人,告诉他自己的经历 

然后了无牵挂的离开 

 

其实我从不害怕死亡  

我珍爱生命    但也无惧死亡  

上天给我的已经很多很多了 

我拥有别人没有的东西    也拥有更多的关爱    

 

生而为人是一个无法选择的宿命 

既然活着,就认真活着 

时间到了,就洒脱离开  

这辈子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旅行了 

要是真要走,我也要死在路上 

最好不要有人想起我   也最好不要有人记得我    

我也将在有限的生活里,做更多的好事 

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