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at

2016年12月21日

多久了

我都没变

爱你这回事

整整六年

你最好

做好准备

我没有打算

停止一切

想说

我没有志愿

也没有事情

好消遣

有一个人能去爱

多珍贵

没关系

你也不用给我机会

反正我

还有一生可以浪费

我就是剩

这么一点点倔

称得上

我的优点

没关系

你也不用对我惭愧

也许我

根本喜欢被你浪费

随便你

今天拼命爱上谁

我都会

坦然面对

即使要我跟你再耗个十年

无所谓

你和他

没有如愿

短短半年内

开始分裂

我的爱

依旧没变

连我自己

都对我钦佩

有的是

很多资源

我有的是

很多时间

不去爱才是浪费

多不对

没关系

你也不用给我机会

反正我

还有一生可以浪费

我就是剩

这么一点点倔

称得上

我的优点

没关系

你也不用对我惭愧

也许我

根本喜欢被你浪费

就算我

再去努力爱上谁

到头来

也是白费

不如永远跟你耗来得快乐

对不对

-

评论